close

好像很多版友對材質有疑問,所以我整理了一下,

本篇照片不多,幾乎都是描述而已,

請斟酌參考喔!!!

然後因為cozyfee工作室離我家實在是太近了,所以每月幾乎都會預約試穿,

希望大家不要覺得"怎麼又是我",哈哈!!!

---

原PO身高159,體重48,肩寬37,窄肩人。

# 愛麗絲雪紡襯衫

01.jpg

02.jpg

材質很透,真的很透,需內搭。

設計較為合身,手臂較粗版友不建議購買,動作太大很可能會撕裂,

還有身形較厚的版友也不建議,因為屬窄版,穿上去會很憋喔!!

老實講一進去就是先去看愛麗絲,但實品有點失望,

大概是因為真的太薄透了,和價格不太符合阿!!!

---

# 大推!唯美花瓣雪紡襯衫

05.jpg

06.jpg

09.jpg

10.jpg

這兩色我都試了,但也瞬間滅火了...

需內搭,

袖長偏長,長到都懷疑自己是手太短嗎怎麼會這麼長阿...

然後淡藍色差很大,實品我覺得偏灰,沒有官網上那種仙感

試完超無感的.....

---

# 吉野櫻薄紗料襯衫

03.jpg

04.jpg

20.jpg

 

 

22.jpg

需內搭。

白色超美超仙的,這件我本來只是隨便試,結果沒想到變最愛!!

設計不像愛麗絲貼身,手臂較粗版友也可以穿,袖長適中,可以不用跳水袖舞XDD

如果預算只能買一件雪紡襯衫我會買這件,

大推!!!

---

# 櫻花天藍襯衫 

07.jpg

08.jpg

絲棉材質,可以不用內搭。

密集恐懼者慎入!!! 非常密集!!!!

尤其是肩膀部分超級密集哈哈哈,

暗扣設計看起來很氣質,

袖長也剛好,不喜歡雪紡材質的可考慮這款。

---

# 熱帶暈染紅黃花朵襯衫

13.jpg

14.jpg

棉麻材質,下水後可能會皺的不成衣型Orz

稍稍透膚,夏天我覺得是可以不用內搭,不過袖長到底幹嘛要這麼長啦!!!

不過花色我倒是很喜歡,很亮眼,很適合夏天,搭牛仔短褲應該很好看!

推薦!!!

---

# 七分碎花雪紡襯衫

11.jpg

12.jpg

需內搭,版型較窄,厚片版友請注意!!!

實品黑色很驚艷,但我沒試穿到...

袖長最正常(?!)的一款,

但肩膀較寬的不建議,因為我穿肩線就已經剛剛好了。

---

# 錯位格紋開襟衫

19.jpg

米白色微透,不建議穿深色內衣,

材質不是雪紡,較偏絲滑的感覺,

設計很特別,前短後長搭牛仔褲也很好看,

不喜歡花系列襯衫的版友可考慮,我學妹試完回家立馬下單XDD

---

# 皺紙感半透膚襯衫

15.jpg

16.jpg

這款我昨天打錯了,我試的應該是皺紙感才對,

白色會透,要內搭,然後雖然官網上說穿了不會悶熱,

可是我覺得超悶的阿........

而且整體袖子那偏寬大,不折會全部積在手腕那,折了後可能是材質關係,

也沒俐落感,然後窄肩人穿上去我覺得有點悲劇....

---

# 素色輕盈薄針織衫 + 細小花柄百摺雪紡短裙

17.jpg

18.jpg

衣服夏天完全無法穿,昨天穿就覺得好熱好熱了,

淡紫很有氣質,不過因為真的超薄,5色建議都需內搭。

裙子很可愛!!! 細百摺也很氣質,但身高超過165不建議購買,我號稱160穿都已經在大腿了...

---

# 素色紗料百摺短褲裙

前面襯衫大多搭配這款的黑色或白色,

我會買這款,白色完全不透,黑色顯瘦,2色都想包!!!

但是因為是鬆緊無拉鍊,屁屁較大的版友要注意喔,我生過2個小孩臀圍很久沒量了,

經過屁股時要左扭右扭才拉得上(汗)

---

# 片摺式紗料褲裙

這件是側拉鍊,所以不會有上述困擾,實穿可參考皺紙感那套

但相較起來我還是喜歡百摺短褲裙!!!

---

# 自留~側開衩A字蜜桃絨背心

有試穿沒照相,因為很顯手臂粗.......

---

# 暈染水彩葉細肩帶背心

有試穿沒照相,覺得肩帶太長了,導致比例我覺得怪怪的!!!

---

以上就是我有實際穿到的品項,

希望能給大家多點參考值,

有問題歡迎站內信問我,

謝謝大家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u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